close
與皮蛋媽跟子涵她們二家人告別後~準備出發回桃園囉....

上了高雄交流道後(千千)打給我說她臨時有事~請欣怡帶拿...

我跟(千千)說請(欣怡)打給我好了...

本來跟欣怡約好在麻豆交流道附近拿好了...

但是欣怡跟我說她們家離永康交流道沒很遠~差不多五分鐘吧....

下了永康交流道後要往他家的某條路在休路~就往另外一條小路去她家...
沒想到誤打誤撞ㄟ~沒一下子就找到欣怡家了,欣怡出來拿推車後又趕著要出發了....

要準備出發前餅爸說在去小新哥買麵在路上吃好了...

因為休息站的食物不怎好吃又很貴~所以就去買麵...

沒想到欣怡家到小新哥麵攤不會很遠ㄟ~只要幾分鐘就到了....

這次買麵~餅爸就抱著餅妹在麵攤上留下一腳(讓我拍照做紀念)....哈

買好麵了就跟小新哥告辭~再度出發上路....

======================================================================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後我就先餵餅爸吃點麵,這樣餅爸才有體力開車...

我們開到仁德休息站~我跟餅爸說休息一下好了,順便把麵跟小菜吃完在上路吧...

餅爸說好~吃了後,順便起來走走一下....

解開餅妹座椅讓她透透氣時候~她會馬上伸懶腰也想起來走走...

休息的差不多後~餅爸說想要在9點之前回到家...

上路沒多久就又開始下大雨了~但是還好沒有前一天的大,可是還是看的道路~就還是有些恐怖...

開車到八點多時候後方突然一輛國光號車號(548-FN)一直打燈想超車,還有點下小雨耶~超過我們車子後就又一路上超車...

難怪國光號一直有車禍新聞~真不知道在趕什麼趕....

萬一真的撞到我們的話怎辦!!我們車上有小寶寶耶....

剛剛突然想到趕快去申訴...

我們回到桃園龍潭已經9點多了~真有點累...

我們就休息一會才去洗澡....

幫餅妹洗完澡後~餅妹整個精神超好的...

歡了整個晚上~差點沒有了耐性....

還好餅爸趕快抱去玩.....

(雖然這次行程很緊湊~但是對我們來說很滿足,也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餅爸很謝謝你這次帶我們出去玩~你當司機也辛苦了....
這是我們前年出車禍後~第一次出遠門到高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