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逛了後就出發到與高雄幫聚會地點去囉....

到了後發現沒有停車位耶....

打給皮蛋媽說沒有停車位耶怎辦?我有看到品蓉爸推推車唷...

皮蛋媽說我跟餅妹先下車讓餅爸去找停車位~但是最後我還是陪餅爸找停車位(橡皮糖的我)...

最後就逛了很多圈都沒看到,好在有車子要走可以停囉....

停好車後就走去找皮蛋媽她們囉~皮蛋媽說在公園啊....結果怎麼沒看到皮蛋媽她們勒,
原來在對面啊~哈...

===========================================================================

與皮蛋媽她們相見是去年我們還再懷孕時候約定好今年夏天要帶月餅去見面的....

發現皮蛋媽還有子涵皮膚都好好喔>"<

也見到皮蛋媽的大寶錡錡跟小寶運運,還有子涵跟她老公還有品蓉....

我就跟皮蛋媽還有子涵拍了張照片....

還有幫品蓉跟餅妹合拍一張,餅妹不知是想睡覺還是怎樣~表情有點臭唷....

皮蛋媽抱餅妹時候~給品蓉試坐看看,嗯~很有大姊架式...哈~不錯

有抱了品蓉一下,ㄜ~很有份量不能抱太久,手會酸....

餅爸有跟品蓉一起合照.......(ㄟ照片勒)那去子涵無名有可以看唷....抱歉捏...

介紹一下今天媽咪聚會成員....

子涵+老公+可愛正妹品蓉

皮蛋媽+老公+帥氣型男錡錡跟運運

阿梅+老公+可愛正妹恩恩

寧慧+帥氣型男棠棠

惠君是漂亮準媽咪喔...下個月就要生產了...

再來就是我跟餅爸還有月餅妹囉....

還有另外二組媽咪~因為不認識所以很抱歉....

大家到了之後就先點餐點....

再到處去幫大家拍照留念一下....

發現大家的寶寶都好可愛唷^^....

餅妹可以做餐桌椅就把推車讓給棠棠坐,棠棠坐起來也跟品蓉一樣很有價是...帥呆了...
棠董舒服吼~你也很適合粉紅推車喔...哈

大家餐點來了後就先拍各幾張餐點的照片~就先吃一下....

餐點還沒來之前~我家餅妹又再次展現餐椅睡功給大家看....(餅妹愛睏了)
睡著前還表演北斗飛拳跟餅爸猛親餅妹......
再來吃的差不多~聽到運運在展現他的肺活量,是在唱歌吧...哈(有影片喔)

再來就是看子涵還有寧慧與阿梅再裝鬼臉拍照~沒多久皮蛋媽也去湊一咖....哈

最後要上甜點時候餅妹就醒來了,我就弄了點布丁給餅妹吃....

他的烤布丁還不錯吃,不會很甜很香濃~還不錯吃....

餅妹吃布丁吃的很高興(有影片可以看)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前面公園拍團體大合照....

就趕往下一攤就是皮蛋媽跟子涵介紹的冰店喔

=========================================================================
我們就跟在子涵的車子後面走....

開了沒多久到了冰店附近~子涵老公說找停車位....

我們就去找停車位停好車後就走去冰店跟皮蛋媽她們會合....

這家冰店店名叫(婆婆冰店)
是皮蛋媽推薦的唷....

看的出來生意很好,人很多....

我跟子涵點(水果冰)...

皮蛋媽點(招牌冰)....

冰點上了後~似乎皮蛋媽的招牌冰)比較好吃捏...

真的好熱唷>"<餅爸冰都吃完了還一直猛流汗....

寧會還有阿梅一家人跟慧君還沒有到...

冰店的人一直問還有要吃嗎?都被問到不好意思了~她們還是還沒到....

等到她們到後說要去斜對面的旗艦店吃冰~有冷氣可以吹= = 
大家都熱翻了@@...
因為我們還要趕回桃園去就沒跟她們去續攤了....
況且還有推車要拿給(千千)....

就先跟皮蛋媽們告辭囉~下次有機會在見面囉....
(回桃園陸上番外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