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傍晚在小新哥麵店光顧後就直奔高雄去了....

傍晚台南下著雨,還沒很大....

但是上了高速公路後沒多久~突然下起了大雨....

況且那與大到很像颱風天的雨讓我們都看不到前方的路~超怕發生事情的....

我是快嚇死了~一直叫餅爸慢慢開小心點,安全第一....

我就打給皮蛋媽說怎麼下那麼大的雨~超恐怖的啦...

開到仁德休息站~我就餅爸下休息站去休息一嚇...

我被那大雨嚇到~想上廁所了....

天啊~怎麼每次出遠門都下那麼大的雨...暈

記得懷孕時候的7月底去台南剛好碰到大颱風還多停留一天...
再來是環運的9月份去花蓮也是碰到大颱風~怎麼這麼剛好....
(皮蛋媽說我是颱風神>"<_帶著大雨到處跑= =)

休息了一下後就又繼續趕路到高雄去....

當然還是一直下著大雨~但是快到高雄時候雨有比較小了....呼

到了高雄下了交流道後~就跟餅爸在三民區找住宿旅館...

找了很多間~最後決定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旅館過夜囉....

進了旅館房間後就休息了一下後就街到(千千)的電話了,(千千)跟我道歉~告訴我前一晚沒電忘記充電,也忘記隔天是周六我會打電話給她~暈倒!! 然後說等到她想到已經我打了一堆電話給他了,我也跟她說我們現在人在高雄囉... 等明天要回桃園時候在約見面拿了,講完電話後就幫月餅還有自己洗澡後...

就去(六和夜市)逛逛囉....

本來還以為會很遠咧...結果開車不用二分鐘就到了....真近

發現高雄的馬路好寬唷~也不會很複雜,很讚...

到了六合夜市也不知道要吃瞎咪,就看排隊人多的地方應該就是好吃吧....

我們就先買了月亮蝦餅~餅爸說不錯吃,要我也吃看看...
月亮蝦餅是不錯吃,但是我不太喜歡(梅子沾醬)我跟餅爸吃不太習慣...
再來是東山鴨頭~生意也不錯,我只買了米血.甜不辣.七里香....

吃了覺得很渴就走到最前面捷運站門口的(老媽紅茶)買了一包來喝喝看~還不錯喝....

餅爸說好熱喔~想吃冰就走去吃了(八寶冰)有八種料唷~還不錯吃...

再來最後一攤就是我愛的(木瓜牛奶)攤位還蠻乾淨的~似乎很多名人都去跟他光顧唷...
味道還蠻香濃的~不錯....

最後要回去旅館前幫餅爸跟餅妹再捷運站門口拍張照片做紀念....

(隔天6/14與高雄媽咪幫聚會~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