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2.13日跟老婆和小月餅三個人跑去了花蓮玩兩天,本來是想說開車太累,坐火車可以睡一下,沒想到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我原本以為小月餅會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但是事情卻完全失控了,餅餅上了車之後好像一尾活龍,精力好像用不完一樣,從頭玩到尾,沒有一刻停下來,為了車上其他乘客的安

寧,所以只好不斷的與餅媽輪流陪餅餅玩,經過這次之後我深深覺得,以後還是開車去好了,至少餅餅坐他的安全椅的時候很乖,餅媽也可以休息還是陪我

聊天.



這次到花蓮選了一間民宿叫做禾軒民宿,是餅媽去花蓮民宿網找到的,原本一晚假日好像1500元,但是剛好5月底

的時候民宿全面平日價,假日也只要1200元,原本餅媽想去以前住過的那間民宿,不過...我和餅媽都忘記那間民宿叫什麼名子,所以想說住一下新的民宿

也不錯,於是訂了這間民宿,這是他們的網址
 
http://www.emisu.com.tw/hohsuan/index.html

原本想說照片拍的美美的,現實應該會打個6.7折,但是去到之後發現好像還不錯喔!整體而言滿乾淨的,也跟照片拍的差不多,房間的空間還算是滿大的,

可能是因為一樓只有隔兩間房吧!因為空間滿大的所以餅餅剛好可以盡情發洩精力,只不過常常會從床上直接趴倒在地上,因為床很軟,所以餅餅站在床

上總是搖搖晃晃,旁邊的沙發是一個沙發床,晚上攤開來剛好給餅餅睡,如果是一家三口去很適合歐!不用另外加床,民宿主人很熱情也很健談, 只不過那

天坐火車實在太累(因為餅餅的關係)所以聊了一下就去房間休息了.

不過那天住的房間在四樓,可能太久沒運動了,所以爬上去有點累!但是總體而言,我對這間民宿的評價還算是滿高的,是個CP值很高的民宿喔!不論是價

錢還是品質都算不錯,加上民宿主人的熱情,我覺得是個值得住一晚的民宿.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