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尚休息的差不多了就準備出發到台南去....

然後就打電話給(千千)~咦,怎麼進入語音信箱勒....

我不死心繼續打~不管打了幾次一樣是語音信箱,想說晚點在打打看了...

到了嘉義我又在播打給(千千)結果還是一樣語音信箱....

我就打電話求救找(皮蛋媽跟紅豆媽還有nana媽)幫忙看一下(千千)有沒有在線上....

最後結果當然還是沒有找到(千千)囉....

但是nana有傳(千千)家的住址給我,餅爸本想送去她們家給她~可是我家(小P)衛星導航顯示沒有她家的地圖方位...所以就是無法送去她家了~

我們就先到台南永康的朋友小新哥開的麵店(吉地屋)去光顧...

到了朋友麵店時候剛好碰到對面(台南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一直找不到車位...

餅爸就叫我先帶餅妹去店裡等他好了,他自己去停車...

我到了後就看了一下他的麵攤跟店裡~嗯,很乾淨不錯...

他熱湯跟飲料無線暢飲~還有最重要的是加麵加湯不用摳摳喔....

等餅爸來了後~朋友問我們要吃什麼呢?我就說來這邊當然要吃你的(乾拉麵)囉...\

朋友說沒問題~就幫我點推薦了(咖哩豬排乾麵跟壽喜燒乾拉麵)...

我們還點了他的三樣小菜(台式泡菜.豆乾跟海帶)...

沒多久小菜來了~服務店員說是老闆(朋友小新哥)招待我們的....(真不好意思)

沒多久~小新哥推薦的人氣麵也來囉....

右上那碗麵是(壽喜燒乾拉麵).....

左下那一碗是(咖哩豬排乾拉麵)....

那碗(壽喜燒乾拉麵)壽喜燒豬肉很嫩~不會太鹹很好吃喔....

另外一碗(咖哩豬排乾麵)咖哩豬排帶點咖哩味吃起來不會讓你感覺油膩~不會很小塊唷...

但是不知道小新哥是不是有把我們的麵加量,感覺很有份量唷....

我跟餅爸覺得很好吃^^況且麵吃起來很Q唷,是餅爸最愛的麵口感~一直吃都沒有休息過唷...也不會太鹹...

連餅妹看我跟餅爸吃也一直想搶....

這位小新哥就是這家(吉地屋)的老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真的很不錯吃...
很便宜喔...很少有人賣乾的拉麵.

我們與小新哥見面是前年岀車禍時候在台南過夜有帶我們出去吃飯.... 這一次是小月餅與小新哥第一次見面..... 我們吃完後準備付賬給小新哥~竟然說不要收錢啦>"<說我們大老遠跑去捧場,要請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有摳摳,但是只給我們意思收了點而已...

我們就又趕著去高雄囉...

餅爸說台南逛過了~所以想去高雄走走...

PS:我邊吃麵還是邊打電話給(千千)~一樣沒接...
餅爸就說等(千千)他自己跟我們連絡啦...我們就又啟程趕到高雄去啦...

(待續高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