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早上7點多餅爸叫我起床,說真的還好睏喔....

但是還是努力的讓自己清醒後 把自己弄一弄後,先把餅妹的奶粉先裝好 奶瓶也準備好 還有尿部 濕紙巾 一切準備好後...

就先下去吃點早餐跟看一下新聞後 ~就把餅妹抱下來交給婆婆照顧...

婆婆剛好有放假~所以可以幫我照顧餅妹,不用帶餅妹去長庚...

不然好動又調皮的餅妹肯定讓我還沒看醫師~就先沒體力了...

8.45 就慢慢的走路到外面馬路等公車,婆婆說這邊要去長庚的公車不難等~差不多10-15分鐘一班

嗯~真的還不難等,等了10分鍾真的來了一班要往長庚的公車

9點多 公車剛過南崁路段 餅爸就打電話來關心~看我是否有搭到公車....

10點多 到了長庚就走往兒童醫院大樓 找要往兒童眼科(10樓)的電梯....

到了後把轉診單交給了護士~護士叫我先去做視力檢查


要做視力檢查要先抽號碼牌唷~那時候等了30多個人吧,但是還蠻快輪到我的...


但是等我做好視力檢查後回來~才看到28號...(我47號=0=)

只好繼續等等等....

發現長庚的眼科分好仔細~

這等待的時間餅爸只要有空就會打電話關心一下,問輪到我了嗎?
醫師怎麼說呢?

我等到快12.45才輪到我看,進去後就跟醫師說了我的狀況後,醫師說我這是先天性的(我右眼比較嚴重還有點乾)~對我最好的治療方式也只有開刀...

她說還要再做另外一個斜視檢查,但是不知道那位檢驗師是否有空...
醫師問我住那???我回她龍潭....

醫師跟護士說看那位檢驗師可以通融一下讓我等等先做檢查嗎?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跑二趟了...

護士就去幫我詢問^^ 護士沒多久就回來了,說等等1.30可以先幫我作檢查....

醫師跟我說6/14再回來看報告跟確認那天開刀...

我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了麥當當,差不多1.20我就又走回去10樓等作檢查...

檢驗師就叫我進去後就開始做檢查跟測驗~做了15-20分鐘,檢驗師說我的眼睛累了~連動都不想動了= =
(檢查就是一下看上 或 下 左右邊~還有看近跟遠)
我也有感覺到我眼睛好乾好酸唷....

做完後搭公車回家的路上好想睡覺唷~眼睛好累很想閉起來睡覺...

我撐到回家後回到房間後就小睡了一下...

(6/14 我還是要先自己去看報告跟確認開刀時間,等開刀跟拆線 餅爸才會陪我去)

真期待與斜視說掰掰~呵呵

繼續加油...

(楊醫師好親切講話也蠻溫柔的~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