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早上八點多出發到台中去走走.....

餅爸叫我先想一下要先去那走走呢?

差不多到苗栗時候~我跟餅爸說我想去豐原的廟東夜市吃點東西....

餅爸說好~然後再去台中走走....

我們就繼續開往豐原的路上囉,開了沒多久就到豐原囉.....

到了豐原後就是先找停車位囉,說真的還真不太好找ㄟ~好在有找到一間停車場一個小時20...

停好了後就走去廟東夜市了~因為時間才11點多一些還有些店家還沒有開業賣...

我們就先去吃了(三角圓)以前再豐原讀書時候腸跟朋友去吃....

對我來說還不錯吃~我也很喜歡吃這家店的(炒冬粉),所以我都是叫(一碗炒冬粉+一碗三角圓)...
餅爸吃了也覺得不錯吃....

本來想吃排骨酥麵的~但是還沒營業...

那還想吃古早味的鳳梨冰~但是餅爸不准(因為我mc來)殘唸...

就先到處逛逛回味一下以前豐原的日子....

時間差不多時候就又回廟東夜市買了(菱角酥)....

還不錯吃喔,外面餅皮吃起來很像夜市賣的(炸熱狗)麵皮口感跟味道...蠻搭的不錯吃....

然後就又開車到北屯區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囉.....

===============================================================================================================

豐原開車到北屯區的風上人文咖啡管不用很久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吧^^

剛剛在豐原餅爸說別吃太多,留點肚子去吃好料的...

我還在想說是什麼好料的勒?

原來是要帶我去風尚吃我最愛的(泡菜烏龍餃)就是烏龍麵+水餃....

到了後就點了一份(泡菜烏龍餃)套餐的飲料可以改選其他的就挑了我最愛的(西瓜鳳梨果汁),還有另外選了一個(烤布丁)....

我們吃過台中很多間風尚人文館的(泡菜烏龍餃)~但就是沒有北屯區的好吃....
不是不夠酸不然就是不夠辣...

北屯區的泡菜鍋煮到最後會很酸很辣很夠味~超過癮的...
很多顧客都點跟我們一樣的(泡菜烏龍餃)....

用餐區很安靜也很乾淨....

這就是(泡菜烏龍餃)套餐....

這是(西瓜鳳梨果汁)

還有我另外點的(烤布丁)這是要給餅妹吃的....

餅妹很喜歡吃布丁,風上的(烤布丁)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餅妹吃的一直在那邊高興的笑.....

休息的差不多後就準備起身到台南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