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5/31 要去林口長庚兒童大樓的10樓 兒童眼科 (楊孟玲醫師)看診

我要去看眼睛斜視問題~其實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從小就有)

但是因為以前家裡經濟不是很好,所以都沒去正視過 (斜視這部份) 

自己也很怕也討厭看醫生~所以就都一直逃避...

最近餅爸一直說要帶我去看眼科~問醫師該如何矯正處理...

餅爸就問他同事(阿 ㄆㄧㄚˇ)為何這樣叫他呢?因為他之前也是斜視....

他介紹我去 中壢 大學眼科 看診,那醫師說斜視問題 她們無法處理(診所沒有斜視這種開刀)

所以就叫我去台大或是長庚看診~(心中os那不就白跑的嗎?)

回到家後餅爸就上網找中壢地區還有那邊有在看斜視這部份的眼科醫師...
(說真的 餅媽我真的很不想去林口長庚,因為自己搭公車去好懶唷)

餅爸就上網查到 天晟醫院 (鍾珮禎醫師) 她有專看這斜視這部份的醫師

那就二話不說~就去給她看囉...(心中os 只要不是去長庚就好)

晚上6.30開始看診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鐘醫師看診後~她就建議我到(林口長庚)做更進一步的精密檢查....

因為天晟醫院沒有這精密儀器~所以就建議跟開了轉診單給我....

她跟我推薦了 (兒童眼科 楊孟玲醫師) 她說他專看斜視的......

但是要去之前要我先打電話詢問 (楊醫師)有看診嗎?有的話再過去~就不用怕白跑一趟...
(回家的路上跟餅爸說 討厭~最不想去的長庚,最後的答案都還是要去˙^%$@#$%^&後面是我雜雜念)

回到家後開電腦上長庚網站查詢~找了一般眼科 找不到楊醫師的看診時間 想說怎會沒有這位醫師,該不會出國一個月吧....

那就改找兒童眼科 看看...
原來楊醫師 是在兒童眼科門診....

因為要打電話查詢~所以隔天週六5/29打電話去詢問...

楊醫師 5/31 有看診,他說我還是要掛號 然後帶著轉診單跟證件過去...

明天還好婆婆休息可以幫我照顧餅妹,不然長庚病菌很多~會擔心餅妹.
自己一個人帶著好動餅妹出門~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會累死我...

希望我明天去長庚看診檢查可以順利...

上網看過 (楊醫師)評價還不錯^^ 還稍微放心點...

加油了~希望可以跟鞋是 說莎唷娜拉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