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餅爸還有婆婆都覺得 餅妹似乎走路有點內八...

本來覺得是還好啦~但是說真的有時候常被自己的腳給絆倒...

但是餅妹很勇敢 跌倒了都不會哭~會自己爬起來繼續玩...

但是有天婆婆說她的朋友感覺餅妹內八有點嚴重~覺得該帶去看一下醫師...

以免餅妹長大了 看自己的腳這樣會 怨嘆 我跟餅爸>"<...

所以餅爸就上網找看那間醫院週六有兒童骨科的門診...

很不巧的是 沒有門診要不就是 醫師有事休診~要不然就是代診但是不接受掛號了...

所以最後只能帶去 敏盛醫院 看一般骨科了...


所以餅爸就掛了 一般骨科 蘇嘉瑞 醫師...

看診時候跟醫師說餅妹走路有點內八 偶爾會被自己的腳絆倒...

醫師就叫餅妹下來走路給他看~就來回一趟...

醫師就說嗯~餅妹確實比一般同年齡的小孩走路內八 嚴重了點...

然後就請餅妹躺在床上~醫師就幫她做了檢查...

沒有長短腳~腳看起來沒問題...

然後還是安排照了一下 X光.....

我們就帶著餅妹去一樓照X光~本來我還在想會不會哭阿...

餅爸陪餅妹進去放射是~我在外面等候...

我還想說是我耳朵壞掉了媽?還是餅妹真的沒哭阿...

過了二分鐘後餅妹出來真的都沒哭~就乖乖的給餅爸抱著...

回到三樓門診區去等候醫師叫我們看片...

醫師就叫我們進去後~醫師說 餅妹的骨盆看起來沒問題...

應該是她的坐姿關係了~餅妹做著或是坐著玩遊戲的時候 都會像日本人的坐姿...

所以才會造成走路內八~醫師跟我們說現在矯正她的坐姿還來得及...

10歲之前都還算黃金期都還能矯正~所以我們都會很注意她的坐姿跟幫她調整坐姿...

所以醫師說不需要穿矯正鞋~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我跟餅爸還有婆婆都放心多了~就是當糾察隊隨時糾正餅妹坐姿...
=====================================


第一雙是餅妹學會走路時候穿的 貝親 (台幣1980)

本來想說夏天到了~給餅妹買了一雙390的透氣涼鞋給她穿

結果她都常常被自己走路的腳給半導~但是跌倒都沒哭過 在爬起來繼續玩.

所以我跟餅爸商量要不要再買一雙給她穿....

所以就跟餅爸去逛大江的二樓 兒童鞋區...

就看到這雙日本品牌 MoonStar 感覺還不錯...


第二雙日本MoonStar機能鞋(台幣1180有碰到打折後是 1062)

就讓餅妹試穿看看~餅妹試穿後走路 比較沒有內八 走路蠻順的...

所以就決定買這雙~餅妹應該有很喜歡...

現在出門都會拿這雙給我們幫她穿~偶爾會自己穿鞋子 很棒...

餅爸說餅妹的腳也是要穿好鞋~不能穿便宜的...

真是好命的腳 XD哈哈.....

說真的 餅爸對餅妹真的是超級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