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開始幫餅妹戒尿布了...

所以看了很多種款式的學習褲跟爬文~看媽咪們推薦那款學習褲?

爬文後看很多媽咪都推薦(舒適牌)學習褲.....

如果尿出來的話~不會馬上滲透出來...

所以我看了Y拍賣找 有找到(舒適牌)的學習褲~但是餅爸不想要三角褲型的....

餅爸說萬一餅妹便便了~在脫掉的時候怕便便會掉出來...

所以我又在M親子購物網站找到(舒適牌)款式是餅爸要的~有點像尿布款的....

(舒適牌)台灣製造的~我喜歡....(我愛台灣貨^^)

質料還不錯~真的還是台灣製作的品質比較好...

而且後面做鬆緊的~看起來有腰身....(哈~說腰身蠻好笑的)


防漏邊邊也做的不錯~黏的地方裡面也做的很仔細...

價位可能小貴一點點~但是我還蠻滿意的.....

還有餅妹的小馬桶~我買二段式的...

我買這款旁邊有扶手~如果怕他跌倒的話 可以靠牆壁.....

等大一點後又可以放到馬桶上面讓他坐~就不用擔心小屁屁卡在馬桶裡面....

有小階梯~所以自己下上都方便...


(最重要的是 希望超級有個性的餅妹 可以戒尿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