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14日)提前幫老婆過生日(9月16日)

因為之前都沒有幫餅媽好好過生日

所以這次就決定要帶餅媽去吃一頓好料的.

選擇這間原燒是因為之前就聽說過.同事也有去吃過說不錯.

雖然它旁邊也是一間燒烤吃到飽名店(風太日式燒烤).

中間只有隔一棟宏其婦幼醫院.但是風太我們已經吃過了.

所以換這間原燒吃看看囉!!




首先是上冷盤沙拉.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餅媽點的是牛蕃茄沙拉

都不錯吃.我和餅媽都覺得滿好吃的.



這一盤是餅妹專用的.原燒招待的.棉花糖餅妹不吃.麵包倒是吃光光.

所以棉花糖想當然爾是進入餅爸我的胃裡面了.



這是餅爸的百合豚骨湯.湯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鹹.不過還滿好喝的.

排骨煮的很軟爛很合我的胃口



這是餅媽的蛤蠣湯.鮮甜好喝.餅妹也喝了兩口.不錯喝喔!




這是我的檸檬冰沙.就是那個樣子啦.跟外面飲料店喝到的差不多.餅媽的酸梅冰沙也是.






第一盤是牛肉拼盤.第二盤是綜合拼盤.第三盤是登入原燒的網路會員贈送的雞腿片

牛肉拼盤好吃.以餅爸吃過的牛肉來說.不過新鮮度.甘甜度.軟嫩度.都有水準之上.

如果硬是要打分數的話.滿分一百分的話我會給90分.不過餅爸也很少吃牛肉啦!

大家參考一下就好!綜合拼盤就是牛.羊.豬.雞.鴨都有.羊肉有一點腥味.不過沒腥味就不像羊肉了.

其他都不錯.不怕吃羊肉的可以點.因為所有的肉大概都包含到了.

附送的雞腿片好吃喔!烤起來香香的.我還以為沒有加調味料會不好吃..

原來好吃的肉是不需要特別加上調味料的.原味就很好吃.(這是原燒的廣告詞,不過也是真的啦)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或是想看帥哥敎你怎麼烤肉的話.原燒都有專人來敎你烤肉喔!




這是餅爸的石鍋拌飯.和餅媽的鮭魚飯.原燒還很貼心的幫餅爸和餅媽的飯.

分成兩等分.讓餅爸和餅媽可以品嚐兩種飯.不用自己分了.(服務真的很不錯)



最後送送上餅媽的生日蛋糕.還有兩個原燒的員工來唱生日快樂歌.

裡面是冰淇淋.還不錯吃喔!餅媽那天吃太飽了.

所以這個蛋糕大部分是餅爸吃掉了........(大概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餅爸吃的)

嚴格來說原燒真的是一間服務不錯.東西也好吃.氛圍也不錯的一間店.

如果跟風太比的話.我覺得風太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或者是朋友聚餐.

原燒適合情人節.結婚紀念日.聖誕節.還有老婆生日的時候去.就是適合搞浪漫的時候去啦!

不過浪漫跟浪費只有一線之隔.但是我想這些節日一年也只有一次.我想值得花啦!(一人分套餐598+10%服務費)

並不是說風太不適合生日去喔!只是以氣氛來說.原燒更適合情侶一起去!餅爸自己認為啦!

但是不論是原燒還是風太的餐點.餅爸認為都是非常不錯的喔!(至少目前餅爸吃過的前兩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