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我現在深刻體會到了....
想一想當初餅媽懷餅妹的時候,我確實是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當爸爸.

但是從餅妹瓜瓜落地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餅妹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一個不得不學習的功課,更是我心裡頭最割捨不下的甜蜜負擔.
沒想到一轉眼就要過我的第二次父親節了,人生有時候真的是無法預料阿!

餅媽提議說好久沒有去木柵動物園了.想要順便去"挑戰"一下貓纜
為什麼說是"挑戰"呢?因為餅媽有嚴重的懼高症.
還記得很久之前餅妹還沒出生之前去了花蓮海洋公園.
那時餅媽第一次搭纜車,我已經忘記那時搭纜車的記憶.
但是腦海中依稀還記得餅媽呼天搶地的聲音.
所以餅媽說這次要去挑戰貓纜我還真的有點嚇一跳.
想說餅媽難道忘寄上一次的經驗嗎?
後來等到我和餅媽搭上纜車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餅媽真的忘記了............
還好纜車坐往貓空的時候,有另外一對夫妻帶一個小孩跟我們一起搭乘.
所以餅媽的尖叫聲有稍微克制一點,不過我想還是有嚇到那一對夫妻.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貓空...下了車我問餅媽說:終於到了...餅媽說..........
感覺快要下雨了~我們回去吧!我說:要不要喝個茶再走...餅媽說:我現在喝不下.........
我說那我們至少買杯茶吧!不然來貓空幹麻........
最後我們買了一杯士林夜市的青蛙下蛋就回去木柵了.....
回程的時候剛好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做一個車廂...
沿途只有聽到餅媽的叫聲和哭聲,連眼淚都飆了出來(有這麼恐怖嗎?)...
我想餅妹嘴巴一直說"怕怕""怕怕".因該不是怕高.是怕餅媽的叫聲吧..............
終於回到木柵動物園,老實說看過什麼動物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唯一比較記得的是熊貓跟企鵝吧!因為人最多.
那天去動物園的記憶就是不斷的流汗.然後被曬乾.然後又流汗.又曬乾.........
我終於發現了,原來冬天才是去動物園的好時機.
不過餅妹倒是還玩的滿高興的.原來我又發現了....
父親節不是讓父親快樂的節日......
這就是我的第二次父親節.........
開玩笑的啦!只要能跟餅媽和餅妹三個人在一起..
每天都是最快樂的父親節辣!祝福大家每天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