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餅媽去內灣看螢火蟲,雖然螢火蟲季已經接近尾聲,,依稀還是有不少的螢火蟲滿天飛舞,數量雖然不多但是稀疏之間卻有一種迷離朦朧的感覺,尤其愈是往上走人煙越稀少,讓人好像脫離塵世喧囂,更添一份浪漫.

其實我早就想帶餅媽來內灣走走看螢火蟲了,我知道餅媽很早就想來內灣看螢火蟲,因為小月餅的關係所以一直沒空帶餅媽來,我知道我欠餅媽一個交代,我豈只欠餅媽一個交代,我欠餅媽的太多了,我知道我沒有給餅媽的東西很多,我知道我目前沒有這個能力給餅媽她因該得到的,我會一直努力,盡全力給餅媽一個幸福的家庭.

今天在看完螢火蟲之後往回程的途中,我牽著餅媽的手看著餅媽問餅媽說願不願意和我牽手走一輩子,讓我照顧她一輩子,餅媽說當然願意阿!

只是餅媽回到家之後問我說:剛剛你說的牽手走一輩子就是跟我求婚阿!我說:是阿!餅媽說:太簡單了吧就這樣嗎?我說:不然呢?難道你還要我說一些噁心巴拉的老掉牙求婚的話嗎?(後來想想牽手走一輩子也滿老掉牙的),餅媽說:好吧!不過你要把你今天的話寫在無名.我說:ok老婆怎麼說我怎麼做,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都替老婆做!我後來想想這句話也滿噁心的........

    所以請大家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