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時間過好快唷...

不知不覺與餅爸登記都一週年了...

這些日子跟餅爸總是吵吵鬧鬧又帶點甜蜜的渡過著~也很感謝餅爸對我跟餅妹的疼愛與付出...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拗脾氣~但是餅爸總是對我很包容著...

餅爸為了我跟餅妹~很辛苦的打拼工作,都沒什麼怨言...

他說我跟餅妹是他最甜蜜幸福的負擔~有我跟餅妹在他在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有時候他加班回來很累了~可愛的餅妹看到餅爸回來會帶著可愛的笑容叫 爸爸 ^^

餅爸說看到餅妹可愛的樣子~他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最近因為我的右手在痛(媽媽手)餅爸有空沒加班就會帶我去做復健~餅爸辛苦了...

我希望跟餅爸可以繼續鬥鬥嘴這樣幸福下去^^ 

我希望餅爸上班可以騎車小心 注意安全^^

希望永遠的攜手到老...

餅爸你要健康平安唷~我跟餅妹不能沒有你...

如果少了你的話,我肯定會受不了~因為你是我跟餅妹最愛的人...

餅爸謝謝你~真的辛苦了...

(雖然我們沒有舉辦婚禮 也沒有婚紗照  但是你有疼愛照顧就夠了)

祝 我們登記一週年快樂...

(餅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