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除了照顧調皮的餅妹以外,就是沒蝦咪動力上無名幫餅妹紀錄雜七雜八的....

我的右手大拇指這些天突然覺得刺痛又酸麻的...

餅爸帶我去骨科看~醫師說我這是(職業病=媽媽手)...

有照X光 醫師說我頸部的筋太緊了,所以脖子跟肩膀才會感覺酸痛 不好睡...

還有右手大拇子到手宛處刺痛也是筋發炎了...







現在就要定期做復健以外 還要帶大拇趾到手宛的護套讓我的手休息...

說多久會好呢?沒有時間期限...冏

===========================================================================================================================

這幾天餅媽有了新夥伴(新螢幕與主機)哈哈啊




LG 22吋 粉色的 買4990...
螢幕是我喜歡的顏色與款式...(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




主機是在(NOVA)買的...

餅爸說我都霸占著...
他有時候想用電腦都沒辦法用.都要趁小姑去跟男友約會時候用她的~有點小不方便...

所以就乾脆買台新的給我專屬使用啦....

其實餅爸的原本電腦主機也蠻老舊了.有時候都會當機 MSN也無法使用 只能使用即時通....
這樣一人一台就不會搶啦...

但是餅爸也很少再用...

還是很謝謝餅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