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看娘家時候~在淑女為連發簽下放棄急救時所聽到的歌...

讓我感觸很多~讓我不知不覺心真的很痛...

這首歌讓我想到二年前失去最愛寶貝時候~送他最後一程時候的心痛猶如一把火燒過的刀在慢慢往我身上割下去,心真的好痛很難過....

我的最愛離開已經有二年又3個月了~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我呢?

希望你在天上可以當一個快樂小天使,在你離開這人間的時候你身上的傷痛已經都好了...

說真的要放手真的很難~談何容易呢?你是我看長大的,雖然你是一個(中度)過動兒~可是你卻是一個很貼心又可愛的寶貝...

我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當快樂小天使,如果有機會希望你來當我的小孩~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疼愛照顧你,絕對不會讓你受苦了...

從前年提起勇氣去花蓮看你的時候~買了你最愛的麥當勞薯條雞塊還有可樂到了你的安眠地方找到你的骨灰罈時候,我的淚水就像瀑布一樣一直掉落下來~抱著你的骨灰罈一直跟你說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很捨不得,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看你~看到你的照片會讓你想到你離開我時的殘破樣子讓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抱著你的骨灰罈時候真希望抱的不是骨灰罈~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你,我很想在看到你對我撒嬌樣子,在放下你的時候親吻了你的骨灰罈跟你說要乖乖唷~有機會會再來看你的(希望我能再提起第二次勇氣)...

(我的寶貝你要好好跟著菩薩知道嗎?記得如果菩薩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希望你來當我的小孩)

       溫暖的雙手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