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30初五10點多起床後~餅爸說今天要去那走走呢?

我回餅爸先問婆婆今天有想去那走走嗎?沒有的話我們自己在去走走囉...

餅爸問了婆婆後,婆婆說她在做羅蔔糕~今天沒有要出去...

所以餅爸就跟婆婆說想要帶我去中壢買雙鞋子,就拜託婆婆幫我們照顧月餅...

本來要騎機車去中壢~可是發現雨下的蠻粗的,所以決定還是開車去吧...

因為開車中壢不太好停車,所以就去大江逛逛好了...

到了大江都已經快12點了,我們就先去吃點東西....

餅爸點了鰻魚飯吃~等我想到要拍起來時候...餅爸已經吃的乾淨溜溜啦>"<

換我點的雞排焗烤鞋管麵~要拍的時候當然也是餅爸下肚子去了....

我們就到處逛逛走走,也有逛賣鞋子地方~有我喜歡不錯的鞋子結果發現沒有我可以穿的...

大部分最小的都是23號@"@ 我要穿22.5...

穿23號的話要加厚襪子~不然走到一半就會掉了= =

結果餅爸很機車的拿了一雙兒童穿的童鞋要給我是穿= = 

沒想到我盡然穿的下ㄟ>"<餅爸就在旁邊一直笑著說那買這雙好了,這雙也不錯看...哇勒

我都當媽媽了耶~還穿童鞋勒,真的很想扁人ㄟ...

當然就沒買到我要的鞋子囉,但有看到一間賣王心凌代言的騎士鞋也剛好有22.5~可是餅爸嫌價位太高了(1980)就沒買啦...

那就說來去中壢逛逛吧~結果到了中壢當然找不到車位囉,有的車位太遠啦....

我很討厭下雨天~所以臉色不是很好就不知道那把無名火就跟餅爸小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