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早上打電話去戶政事務所詢問可以預約5/23登記嗎?(5/23好日子)

5/23早上9點半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登記結婚前....

我們先把小月餅拜託給小姑照顧一下...

我們就出發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了,去辦理時候明明沒有緊張啊...

當把結婚書約交給戶正人員時後~心情有點小複雜... 怎麼輪到我簽名時候~盡然會忘記自己的名字怎麼寫了= "=真糟糕

餅爸還很機車還一直偷笑我~還問我是不是忘記名字怎麼寫了...

我們就等戶政人員辦理囉~戶政人員有點小迷糊,所以辦理的有點點的久...

從9點半辦理到10點半多才可以回家...

看到自己身分證上多了餅爸的名字還真有點點怪....

拿到新的身分證後~是真的有名份的夫妻了,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但也完成了餅爸的心願~餅爸回到家後抱著餅妹說你終於是我真正的孩子了,不再是(認養)的了

餅爸說他給了我跟餅妹正式的名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