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路人甲會不會管太多啊~事關妳什麼事情啊!!

況且這件事情已經過一段時間了~這是我的無名...也是寫心情日記的地方...

這是關妳什麼事情啊~請問你是當事者嗎?你是有什麼資格這樣子說啊...

什麼叫做我自己愛心要氾濫的~不要怪別人...

況且事情都過那麼久了~都沒有在想起了...

(當初如果那媽媽沒在聊天室哭么多可憐什麼都沒有,當初我們房間不夠大才讓給她的~本來我已經忘了這回事了,可是是她自己又跟我提起的~本來她是有說運費要出一半,可是她又說老公沒工作她的三餐有時候是吃餅乾還是沒吃怎樣的!!有時候還說身上沒錢~老公也沒錢連工作都沒有...妳是好意思要她出嗎?就算她要出是有錢可以出嗎?)

今天這樣子說是我愛心要氾濫的這句是什麼話啊!!

有本事叫那媽媽自己買嬰兒床啊!!不要到處跟人家要東西啊!!

(妮妮~如果你有本事自己買床買寶寶用品啊~別只會在聊天是到處哭窮跟其他媽媽施捨要東西,如果你不滿意很委屈的話~請你把床寄還給我...我可以讓給真正需要的媽媽. 但是抱歉~寄床回來給我...運費妳自己出) 我不想被說是愛心氾濫...我自己活該的. 想知道事情來龍去脈~請到這邊看 http://www.wretch.cc/blog/ogc1124/5394445#comment258926307 =================================================================================================================================== (第一次回應) 這位媽咪ㄚ..你別生氣囉!!我看了你ㄉ網誌!也大概知道是哪位媽 咪!但是人家已經很誠懇的跟你道歉了!你何不大發慈悲的原諒他 哩?冤冤相報何時了!對吧! 那位媽咪也很難過ㄚ!你們都已經成為媽媽的人了!!不要這樣得計 較!雖然我不是這件事得受害人!但是..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原諒 他!誰沒有犯錯事情!有誰是完美的人! 你們自己想想吧! 路過看到! 於 March 22, 2009 09:30 PM 回應 | 來源: 61.230.171.87 | (我第一次回覆) 這位太太你會不會管太多了,你是沒看日期嗎?都過一段時間了~都沒人在提起了,我也沒在去想了~我寫文章是礙到你了是嗎?會不會管太多啊... 要不要原諒那是我的事情~關妳什麼事情?他跟我道歉也知道難過~那是他自己做錯事情啊 ... 我當媽媽了又怎樣,我又不是欠他的~運費750有那一個媽媽可以自己出而沒跟對方要的.是妳會捨得出嗎? 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已經沒有原諒不原諒的~你要原諒你就去原諒啊... 是關我瞎咪事情啊~你會不會管太多... 你自己也想一想你會不會管太多~ 下次來人家網誌時候~記得請把眼睛擦乾淨點在看~謝謝 ==================================================================================================================================== (路人甲第二次回應) 對不起喔!或許是我管太多!但是你有必要那麼不講理嗎?當媽媽還 那麼幼稚!真是可笑! 換做是我!750運費我會出!而且當初那位媽媽沒有強逼你一定要出 阿..是你自己愛心氾濫你就不要怪別人! 還有講話7788的是多有禮貌?孩子管好點別跟你一樣...懂? 於 March 23, 2009 08:42 PM 回應 | 來源: 61.230.171.87 | (我第二次回覆_ 妳是叫屁唷~本來就是你管太多啊!!這是關妳什麼事情... 我那有不講理這是我的無名,我當媽媽怎樣是我家的事情~妳當媽的又是多好啊?你來我這留言就不可笑幼稚喔... 運費妳出的起又如何~錢多就了不起是嗎?那媽媽沒強迫我出~那是在那哭窮說沒錢,妳是忍心叫她出嗎?妳什麼都不知道~妳又不是當事人妳瞎咪都不了解釋在哭么瞎咪?我愛心氾濫~那是她本人開口跟我要嬰兒床的ㄟ...妳是知道瞎咪喔~叫屁唷... 我講話7788的~妳講的比我更7788更不要臉吧!! 我看你的禮貌也好不到那去吧... 你自己的孩子也管好點~別跟你一樣什麼都不懂就亂管一堆好嗎?有本事就用登入的留言啦~不要那麼俗臘啦 ========================================================================================================================
這位路人甲媽媽~妳有本事妳送她嬰兒床,不要只會再那邊嘴巴哭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