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餅長大了,沒有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了

其實餅餅之前就有嘗試要脫逃了,只是最後都跌回他的床

今天下班看到餅餅坐在我的電腦椅上面我還問餅媽幹麻要放他出來
餅媽說:沒有阿!他自己跑出來的 ,我還一度懷疑這只是餅媽的脫罪之詞
直到我把餅餅放回他的遊戲床之後,才親眼看到這一幕這令人震撼的一幕
我只能說............真是虎父無犬子啊!.........
沒有想到餅餅除了遺傳到我的頑皮搗蛋之外也遺傳了逃脫的能力
難怪餅媽常常說少生了一根雞雞給餅妹,看到餅妹這樣活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只希望餅妹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不論他活潑也好.調皮也好.
感謝餅餅帶給我的快樂和希望,希望能和餅媽餅妹一路平安相伴.
那天有拍到了一下餅妹脫逃的畫面,好像相機的檔案格式無法在無名播放
明天在轉檔看看好了,可以的話明天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終於要來房間大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