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本來是打算要回三重...

但是因為颱風關係,所以一直在想該不該今天回三重呢?

正在想的當中~看到一通沒看過的號碼,結果原來是子涵...

才想到上次回來桃園,子涵叫我到家打給她@@但是我發現我沒子涵的電話耶~我只有皮蛋媽跟寧慧的...

子涵跟我說她快到中壢在火車上...

她說因為她爸開海產店~所以她跟她姊要去走走看一下...

我就本來跟子涵說我要回三重可能不行...

但是想到怕三重回來的路上下大雨~怕危險...

所以打電話跟三重家人改28號回去....

我就打給子涵說晚點去找她們唷...

等我們出發時候一點了~就跟子涵問了大概位置....

我們就出發去找子涵,但是子涵說她們可能要撘2點多的火車~怕我們趕到後她們來不及搭火車...

所以我就打去問子涵可以撘晚點的火車嗎?帶她們去走走一下在送她們去搭車....

我們就快到時候想說她霸的海產店在那呢?怎麼都沒看到~最後有了在巷子裡面...

子涵在門口迎接我們唷^^真不好意思捏...

子涵就接過月餅後就在那邊聊天,順便幫她們合拍幾張照片...

在她爸那邊呆了一下後,就帶子涵去(向陽農場)走走...

因為下雨去那都不好玩,好在(向陽農場)人還很多~就還好....

我們也跟子涵她們一起合拍幾張照片...
還有子涵餵魚~子涵妳家品蓉不在身邊,妳真的很像小孩子耶~很不錯...
謝謝子涵唷~很高興可以跟你們一起玩...

時間差不多後就帶子涵她們去中壢搭車.....

但是辛苦了子涵跟她姊姊要用站的回高雄~因為沒買到座位>"<....

子涵我們秋天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