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候~婆婆一直在講吃素很好...

希望月餅也可以吃素,他說他很多師姐家的小孩還是孫子都喝植物奶野喝的不錯...

他說現在污染的東西那麼多,所以像她們師父說的(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我知道吃素不錯,我跟餅爸在家都是跟著吃素...

但是我跟餅爸擔心月餅的成長,三歲前真的很重要~真的不太想強迫月餅吃素...

是否可以順其自然呢?月餅想吃在給她吃...

婆婆我知道你希望大家都可以吃素,可是可不可以順其自然呢?隨緣呢?
我也知道你很疼愛月餅~可是吃素可以隨緣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有點硬性的希望....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讓我會有點壓力...

我也有我自己的主見~難道我會害了自己的小孩嗎?....
晚上跟餅爸說一下~讓他去跟婆婆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