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是一個很棒的日子唷~就是翎翎與小紅豆的生日變裝趴^^

4/19一早就被月餅挖起床了,挖起床後就刷牙洗臉然後吃點餅爸買的早餐後,就想說9點多了來跟餅爸去市場逛逛一下順便在買點東西吃~然後再去倫的店拿(NANA小姐的乳酪球)

發現市場週日超多人的~讓我都不知道要買瞎咪東西吃一下,就跟餅爸說那我們去倫的店拿乳酪球然後再去買熱仙草回去給婆婆吃好了...

回到家後就11點多了吃一下熱仙草後餅爸說她想再去小瞇一下,我就跟婆婆在客廳聊天一下~餅妹肚子餓了就順便泡個奶給她喝~不然等等到綠風看見熱鬧又不太愛喝奶了...

12點餅爸說我們先出發過去接紅豆媽,紅豆媽是主辦人之一~所以要過去接她然後帶她過去(百年神仙蛋糕店)拿蛋糕...

拿到蛋糕後就出發到綠風去跟大家會合囉^^

我們到了綠風沒多久~美蒂跟咕嘰媽也到了,再來是nana她們一家人也到~剛好小芝麻跟厚片麻她們二家人都到了,還有anna母女也到了喔...

說真的一時之間大家都到了,還真的會搞混ㄟ>"<都不知道誰是誰唷...

還好美蒂與紅豆媽們都很細心的幫大家做了名牌還有寶寳們的名牌很可愛唷 (這是我跟餅霸的) (是寶寶自己的照片)
大家就先找座位坐下來點飲料還有餐點吃~綠風最低消費是150可以抵消費...

坐下來後就先私下把要給小紅豆跟翎翎的禮物分別交給她們^^希望小壽星與二位媽咪會喜歡唷

二位壽星媽咪也很忙碌的跟大家打招呼,大家也很忙碌的到處去拍照@@

大家拍照了一下就先點飲料還是餐點,本來我只想點飲料喝~餅爸說我還沒吃就順便點份套餐吃,餅爸自己就點了一份炸魚條&炸薯條...
還好沒吃完的有餅爸可以幫忙吃(餅爸說他會胖都是我造成的)
===================================================================================================================
現在先來個人物大介紹^"^(希望我沒有介紹錯喔>"<)
(肉包麻與肉包拔還有可愛肉包妹唷) (厚片麻與厚片拔還有斯文的厚片弟弟)說真的還沒見過小厚片時候我一直以為小厚片是妹妹>"<真抱歉 (美蒂與翎翎)今天生日趴小壽星之一唷^^ (紅豆媽與小紅豆)今天生日趴小壽星之二唷^^ps:小紅豆抱歉>"< 阿姨本來是要點妳的鼻子的,結果妳一動就跑到你眼睛那邊去了>"<但是說真的也蠻可愛的 (RAY麻與RAY拔還有RAY)NANA今天妳家RAY乖唷,看到RAY本人真的比爸爸還要帥唷... (雙雙麻<小芝麻>與雙雙拔還有雙雙)小芝麻說真的~我家餅妹被妳家雙雙給比下去了>"<妳們大家真的太會養了...拍拍手 (咕嘰媽與咕嘰弟)咕嘰本人也看起來好可愛唷,今天很棒唷都沒有什麼哭哭ㄟ~一點都沒有妳們說的娘啊^^ (anna媽咪與可愛位小公主)anna妳二位可愛小公主真的比較像妳唷~很可愛皮膚也不錯... (慧書與我家月餅妹) (瑜跟活力十足的璇)我想璇可以稱呼為(金頂鹼性電池)如果下次她們需要代言可以找璇去唷~跑整天都還是活力十足... (勳仔麻<茹茹>與勳仔拔還有勳勳)茹如你一出現就嚇到我了喔>"<有點耍酷方式問我知道你是誰嗎?我有先做過功課當然知道妳是誰囉^^哈 (月餅媽與月餅爸還有小月餅)
(美蒂二哥的女兒) (先休息一下囉,還有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568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